我站在万家灯火前,吻了我的人间。

走在花季

      风轻花落淡,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,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而去,在夜的最后一章,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。我们的人生中,总会遇到志趣相投的伙伴,一起携手同行,在那栀子花盛开的夏天,离别尤如栀子花瓣渗透着两行泪,风儿一吹,白色花瓣洒满地。

      乘着微风的淡黄色千纸鹤飘落在窗前,使我忆起那永不褪色的友谊。我们在一次偶然的学校活动中相识,又有幸的成为同班的同学,我们成为了彼此的知音。我们共同携手同行,观赏日出日落,那暮色降临时总带着一种诗意的浪漫,让人在留恋中赞叹。暮色的美丽天空,云霞点缀着黄昏,斜阳的余晖影照着山光水色,彼此交织成飘动的画面,瑰丽无比。夕阳下,我们的笑声荡际在天空,我们手牵手,一起幻想浩瀚星空,畅想憧憬未来。她是那个眼眸中有星光,眼底有春水涟漪的乐观女孩。忘不了每当我身陷挫折时,是她手提着灯火寻找到我,并伸出温暖的手拉着我,带着明媚的笑容,眼神交汇的瞬间,我们的天空绚丽灿烂,星河绽放出万丈光芒。

      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她马上就要转校去另一个地方读书了。从此定格了时间,暮色降临时回忆从前,曾经的快乐停留在我的指尖,轻轻弹着黑白键上的思念,那些孤独与热情都只能与落日余晖诉说。

      那些回忆,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美丽,却又一刹那的消失。我们相约再一次相见时,才发现一个拥抱轻轻将事件所带来的隔胲与不舍给融化掉了……那一刻,我才渐渐的明白,玫瑰花会有凋零的那一天,它的芳香却永恒,它不会消失,正如同我们一起点点滴滴的时光。走在花季,有幸在这路上走走停停,却总有这么多温暖陪伴。走在花季雨季中回眸,对所有的善意微笑,然后再转身,满怀希望的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我们的生活未必都波澜壮阔,荡气回肠,在阳光下细碎如微尘般翻飞跳跃,恰似我们的每一天。我们应该拼尽全力,把微尘舞出光芒!这,才是少年人该有的模样!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,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,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,归还给过去的我。明日之我,胸中有丘壑,立马振山河!

评论

热度(20)